开开鸭

爱好自留地。

[TSN/EM]only fools rush in 第十二章 (授权翻译,ABO,甜,完结)

章节索引: 第一章  第二章  第三章(已被黑洞吞噬) 第四章  第五章  第六章  第七章  第八章  第九章  第十章  第十一章  第十二章

++++++++

第十二章

 

他们站在Mt. Auburn大街72号外的人行道上,看着他们眼前的这栋建筑,坦白来说,它看起来就和其他18世纪的老建筑没什么两样,由红色的门和赤褐色的砖组成。


Mark把他的猫耳朵藏在兜帽下面,猫尾巴也一样,而Eduardo穿上了蜘蛛侠的戏服。这是唯一能让Eduardo的脸藏起来不被媒体发现的方法。(除此之外,他还准备了一套鳟鱼戏服来配合Mark的猫科动物装扮)


(Mark有几分庆幸Eduardo选择了蜘蛛侠战衣而不是鳟鱼连体服,真的。)


当Eduardo走近拿着宾客名单的门卫时,Mark一直紧靠在他身边。他们只说了姓名中的大写字母就被允许进入会场——Eduardo说这是他事先安排好的办法,以防止他的出现成为整个营的狗仔队的目标。三分钟之后,他们已经来到派对现场的正中央,并且他们只是害羞地互相看着对方,完全没有随着音乐摇摆。


Mark移开目光看向周围的人群。那里有着正在跳舞的僵尸、一只熊猫,还有不知道穿着什么主题衣服的女孩。


“这真的——”他开口说。


“很蠢,我知道”Eduardo明显很紧张地接着他的话说。“我知道”他低下头又说了一遍。


“但你在这里,这也没那么糟糕”Mark说。当Eduardo戴着面具时很难辨别他的表情,但Eduardo的确放松了肩膀,这似乎是个好迹象。


他想去握着Eduardo的手,或许只是让他们的手指勾在一起。


但他们不能。这样做太——公开?对吧?尽管这里的一半人没有带脑子。


但让Mark惊讶的是,Eduardo把他的面具脱了下来,向前弯腰让他们的额头碰在一起。


“怎么——”Mark开口问。


“我想在这里告诉你,我之前是这么准备的,我——”


“告诉我什么?”


“告诉你我是一个王子,而且我……”


Mark把他的目光下移到Eduardo的嘴唇上,但随后又看了回来。Eduardo也在向下看,他这个样子很好看,温柔又绅士。


“而且我……”Eduardo继续说,他在闭上眼睛前又做了一次深呼吸,“而且我爱你。”


Mark愣住了。


“我……”Mark眨着眼。


“你不需要现在就说回给我听”Eduardo赶紧补充说。“你并非一定要说回给我听——天啊,我怎么——真的太尴尬了——”


“我也爱你”Mark说,声音轻得连他自己也几乎听不见。


他不知道要不要重复一遍。音乐声很大,而且或许——


但Eduardo非常清楚地听到了。


他凝视着Mark,仿佛Mark就是他想要的一切。


而这不可能是真的,因为Mark很穷,他的爸爸是个牙医,除了一个小诊所之外他爸爸不是任何一个地方的公爵,而且和Mark在一起是一件痛苦的事,而且他们总是争吵不休。


而且Mark甚至看上去长得也不好看。他脸色苍白、身材消瘦、走路摇摇晃晃的、有着一头卷发和一双小耳朵,还总是皱着眉头。


他怎么有可能成为任何想要的东西呢?


“你说了。”Eduardo说。


Mark皱起眉头,“是的,注意听,Wardo。”


Eduardo温柔地轻笑,肩膀稍稍颤动,露出一个能让世界停止转动的微笑。


Eduardo抱过Mark的腰把他拉近。


而且天啊,他们周围都是人,并且他们开始盯着他们,看着他们,注视着他们。Eduardo这是在做什么?


但Mark的身体几乎冷静地顺从着Eduardo的,好像它比Mark更清楚一切都会好起来,一切都在它们应该在的地方。


“那不是Eduardo Saverin吗?”有人说。


“那个王子?”


“是的——而且那是——”


“报纸上提到的那个Omega!”


“他的名字叫什么来着,Mike Zuckerberg?”


听到这话,Mark和Eduardo都笑了,笑得合不拢嘴。

 


“他们在议论”Mark说。


“是的,没关系”Eduardo说,以一种绝对是Eduardo风格的方式——以一种让Mark想起他们在一起的时光,想起Eduardo对他说过的每一句话的方式。


他们现在靠得如此得近,以至于他们的呼吸都碰在一起。


“你不一定非要这么做”Mark说,他感到越来越紧张。


“我想这么做。”


“但是——”Mark低下了目光。


而Eduardo靠过来缩小了两人的距离,并吻了Mark。


有趣的是,人群就此消失了,时间就此停止了,所有的物理定律停止了它们的进程。而Mark感觉他好像在一个没有重力的地方失重了。


而且这是正确的,Eduardo是如此的好,他的触摸是这么的温暖。


Mark想着他们去之前纽约的事,想着用绳子捆着的白色点心盒里的肉桂卷,想着在橘色街灯下亲吻Eduardo,想着他们为了开胃菜而争吵,想着他们在吵完以后一起睡着。

 


以及有生以来的第一次,Mark不在感到贫乏。

 


(只感到被爱。只感到他被这所充满。)



==========

本文翻译自AO3 monarchs的《only fools rush in》,中文翻译版同步发表于AO3及随缘,搜文章标题即可查看完整文章


终于翻译完了!

全文2W7K字,感谢作者monarchs写下如此美妙的文字,如果你读完这篇翻译,请务必前往原文页面给作者Kudos


另外也要感谢在翻译过程中帮忙的朋友们,感谢每位读者的喜欢,非常希望能和大家讨论剧情


最后感谢索金、感谢芬奇、感谢加菲、感谢卷西、感谢索尼!


评论(10)
热度(4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开开鸭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