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开鸭

爱好自留地。

[TSN/EM]only fools rush in 第五章 (授权翻译,ABO,甜)

章节索引: 第一章  第二章  第三章(已被黑洞吞噬) 第四章  第五章  第六章  第七章  第八章  第九章  第十章  第十一章  第十二章

++++++++

第五章

 

【前略】



Eduardo把一个万圣节商品区的狼嘴面具戴在脸上,就他穿着熨烫服帖的衬衫和昂贵的羊毛西裤的外表而言,这让他看起来蠢蠢的。但让Mark停下脚步的是Eduardo拿在手里的东西。

 

那是一个泰迪熊宝宝。Eduardo站在婴儿用品区,正对着蓝色和粉色的奶嘴。

 

Eduardo还没有留意到他,所以Mark摆弄着药盒,在考虑他是不是要说点什么。他环顾四周,盯着理货员在整理架子上的装饰蜘蛛网。

 

“Mark?”

 

Mark转过身,Eduardo现在看到他了。Mark扭扭头示意Eduardo跟上,他放下的玩具把手插进裤袋里朝Mark走去。

 

“你的脸上有东西”Mark说。

 

Eduardo笑了,摸着调整他脸上的面具,而Mark为此小小地笑了一下。然后Eduardo抵扣看向Mark拿着紧急避❤孕❤药盒的手。

 

“还有其他要买的吗?”Eduardo轻声问道。

 

Mark越过Eduardo肩膀瞥了一眼验❤孕棒,但摇摇头。

 

他们往收银台走去,但Eduardo还站在几步远的万圣节商品区旁边。Mark把药盒放收银台上并看着Eduardo,于是Eduardo取下面具放在一个南瓜灯上走了过来。

 

扣除税金和万圣节折扣后药的价格是24.56元。Mark低着头付钱没去看收银员。

 

当他们紧随其后地立刻商店时,Mark想把零钱还给Eduardo,但Eduardo并不想收。

 

“Mark,别傻了,钱你留着吧。”

 

“不!”Mark坚决地说。

 

Eduardo看着Mark皱起眉头问:“为什么我们总是在为这种事情争吵?”

 

“因为你不肯——”Mark开口说。

 

“——不肯停止关心你?”

 

Mark怒视Eduardo,“——不肯停止去提醒我很穷的以及你是个被宠坏的富家子的事实。”

 

Eduardo现在看起来也开始生气了。“我这是在关心你”他激动的说。

 

Mark使劲地盯着Eduardo。“我会把24.56块还你的。”

 

“Mark我们是在谈恋爱,不是在进行银行交易——”

 

“是吗,你不想让任何人知道我们在谈恋爱。”

 

“Chris和Dustin都知道!”

 

“而除此之外没人知道。”

 

“Mark——”

 

“听着,我不介意,真的”Mark说。“我能忍受它,我知道这对你父亲来说意味着什么。但我不能——不能让你为差不多每餐饭以及服务器付钱。而且——这些——仅仅只是日用必需品。”

 

“几乎每一餐?”Eduardo瞪大双眼。

 

Mark快步向前走,可Eduardo也加快脚步跟上来。“Mark!”他大声喊道。

 

“对不起,我说你是个被宠坏的富家子,这太伤人了。我知道很多是你自己挣的钱。我只是——”

 

“Mark!”Eduardo正抓住他的肩膀。他们仍在公共场合,但周围并没有什么人,或者即使有,也没太在关注他们。

 

“Mark我知道你不是故意这么说的,别为此道歉。”Eduardo说。

 

Mark低头看着他们的脚尖。

 

“Mark,请你看着我。”

 

Mark踌躇地抬起头。

 

这情景就像他们第一次约会那晚一样重演。

 

“给我一点时间”Eduardo疲惫地说。

 

“好的”Mark轻轻点头。

 

尽管他们的手交握了短短的一阵,但Eduardo仍然紧紧地握着它,甚至在有人经过时也不放开,这像是个休战的信号。

 

他们开始走回学校。

 

“你会为万圣节打扮吗?”当他们经过学校的万圣节活动海报时,Eduardo忽然问道。

 

“不会。”

 

“哇,我会很期待的。”Eduardo说。

 

“你想我打扮成什么样?”出于好奇Mark忍不住问。

 

Eduardo脸红了起来,且当他差点撞上一处低枝时夸张地低下了头。

 

“我,呃——没想什么。我就是——你难到不想去万圣节活动瞧瞧吗?”

 

“我们是哈佛的学生”Mark说。

 

Eduardo怀疑地看着他,“这就是你拒绝的所有论据?”

 

“你不觉得浪费钱去买一件你一辈子只穿一次,穿起来还痒痒的涤纶戏服很傻吗?”Mark耸肩。

 

“我听说他们会在活动上提供免费的红酒。你懂的——红酒,意味着血或什么的。”

 

“我没有那种癖好”Mark脸无表情地说。

 

“来吧Mark,我真的想你去。我们可以一起盛装打扮。那会很棒的。我们还可以在老到满脸皱纹时一起笑着回味。”

 

Mark哼了一声。

 

“你瞧,你可以在Christy那里借个猫耳或者是什么的。”

 

“如果你想🌿带着猫耳的我,你可以直说的”Mark嘟囔道。

 

Eduardo逗笑地解释:“天啊,Mark,我只是想在万圣节和我男朋友好好享受一下。”

 

“你只是想让我戴猫耳。”

 

Eduardo对他露出温柔的表情,“我,我——”Eduardo开口,低头看着他们的脚尖,“我只是想要你。”

 

Mark沉默了。

 

他思索着或许可以找Christy借双猫耳或什么的。他可以和任何衣服搭着穿,一件帽衫一条短裤,就跟平常一样。他需要把猫尾巴也借上吗?

 

“那你打算扮什么?”Mark问。

 

Eduardo把手放在Mark的腰背上温柔地笑了。“这会是个惊喜,或许能成激励你来参加的动力。”

 

Mark翻了个白眼,“如果你是想让我说些关于好奇心和猫的陈词滥调,那是不可能的。”*

 

“值得一试”Eduardo说。

 

Mark勾起嘴角微笑一下,和Eduardo一起继续走回去。


====

1、MOlng是作者发明的一款男性Omega(Male Omega)紧急避孕药的品牌名,读起来像Morning,估计是想和Morning-afterpill(紧急避孕药)来个一语双关。

2、Mark指的是好奇心害死猫这句名言。


=======

本文翻译自AO3 monarchs的only fools rush in,中文翻译版同步发表于及随缘,搜文章标题即可查看完整文章

如你喜欢本文别忘了给作者Kudos❤,欢迎各位评论讨论剧情!(留个言嘛!!!(;д;)

PS:我也想那啥带猫耳的马!!


评论(4)
热度(30)

© 开开鸭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