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开鸭

爱好自留地。

[TSN/EM]only fools rush in 第四章 (授权翻译,ABO,甜)

章节索引: 第一章  第二章  第三章(已被黑洞吞噬) 第四章  第五章  第六章  第七章  第八章  第九章  第十章  第十一章  第十二章

+++++++++

第四章


【前文略】



 

“我不是小孩了,Wardo。再睡一会吧。”Mark说。他从床上起身并把枕头扔Eduardo身上,然后去找他的短裤。他的背感觉有点酸,但做些伸展运动应该就没事。

 

“但我想和你一起走。”Eduardo坐起来说。

 

“哇,你的Alpha气概显示出来了,真可爱。”Mark断然地说。

 

“闭嘴!”

 

Mark扭着身子套好他的帽衫,抓起背包甩到肩膀上。Eduardo在身后跳来跳去想快点把腿套进裤子。

 

“嘿,等我一下!”Eduardo叫着。

 

而Mark没等他,真的没有。他打开门戴上兜帽走了出去。Eduardo很快也跟了出来。

 

“Mark,一切都——”

 

“当然,一切都没问题。”Mark打断他。

 

Eduardo抓住Mark的手臂,“Mark?”

 

“干嘛?”Mark生气地猛转过身来,Eduardo立刻松开双手举高。天啊,Eduardo看起来真的很困惑,还有一点受伤。Mark看向别处。

 

“你……”Eduardo把双手插进裤袋,环视着空荡荡的走廊。“你不是要去上课,对吧?”

 

Mark看回Eduardo,与他对视并摇了摇头。

 

“你……”Eduardo目光下移看向脚尖,Mark真的不喜欢对Eduardo撒谎的感觉。

 

“那门课我不去也能拿A,没什么大不了的。”Mark发现他自己在说。

 

“那你要去哪里?”

 

“Walgreens药店”Mark皱着眉头回答。

 

Eduardo瞬间僵住,但他很快的接着说:“我来付钱。”

 

Mark的眉头皱得更深了,“你怎么——”

 

“如果你不想我和你一起去,那没关系。但是——”Eduardo从口袋里找他的钱包。Mark不安地左右脚换重心站着。他不想要,他不想要,他不想要。“别再这事上和我争”,Eduardo说,“求你了。”他低头找Mark帽衫的兜,手在衣服上滑来滑去找口袋,把(太多的)钞票塞进Mark的兜里。

 

Mark转过头看看是否有人在附近。走廊还是和刚才他走出门时一样空。

 

他转回头去叹了口气,然后抓住Eduardo衬衫的领口低声说:“你可以来。”

 

Eduardo长吁了一口气,看上去真的放心了。正当他要低头亲Mark的时候,有两个学生从楼梯上来,他又往后缩了回去。那两位学生的脚步声响亮地穿过走廊。

 

“她说过她不会考我们第四章的,那个臭❤婊❤子。”其中一个学生抱怨道。

 

“是啊,那科我肯定挂了,妈的。早知道就不该为它这么早起床。”

 

Mark看着Eduardo看着那两个学生。当他们经过之后,Mark眨眨眼望向学生刚走过来的方向示意Eduardo一起走,然后感觉到Eduardo安静地紧跟这他离开了宿舍。


========

前半段请各位去其他平台欣赏,谢谢。

本文翻译自AO3 monarchs的only fools rush in,中文翻译版同步发表于【大家都知道的某个被pb的网站】,搜文章标题即可查看完整文章。

如你喜欢本文别忘了给作者Kudos❤,欢迎各位评论讨论剧情,这样口嫌体正直的Mark你们不喜欢吗?;)

评论(1)
热度(4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开开鸭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