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开鸭

爱好自留地。

[TSN/EM]only fools rush in 第一章 (授权翻译,ABO,甜)

【我把正文删掉,看看能不能把原来的帖子放出来。屏了好多章,有点可惜】


本文翻译自AO3 monarchs的《only fools rush in》之前我做过扫文(注意剧透) 因为实在是太喜欢了,厚着脸皮跟作者要了翻译授权。个人翻译能力有限,有些地方可能无法展示原文的精妙,请各位多多包涵。

因老福特相关政策,全文请移步【某红白色网站】观赏。如你喜欢这篇文,请多给作者Kudos❤


章节索引: 第一章  第二章  第三章(已被黑洞吞噬) 第四章  第五章  第六章  第七章  第八章  第九章  第十章  第十一章  第十二章

============

only fools rush in

只有愚者才沉溺爱情

By: monarchs

 

摘要:

Mark是一个靠哈佛大学奖学金生活的Omega。 Eduardo是个有秘密身份的Alpha。他们不断地为小事拌嘴、吵架、和解,但是【🌟爱】之后他们的感情开始变得复杂。而当避❤孕❤套破裂的时候更是如此。

 

作者的话:

标题来自猫王的歌《Can't Help Falling in Love》

 

第一章

 

那是十月份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,早上八点半Mark踏着点跟生病的学生进入哈佛大学健康服务中心排队。当柜台上的护士问他来这里干什么时,他犹豫不决地用狡黠的表情看了她一眼,然后说: “我和我的内科医生有个预约。”

 

Mark讨厌他的医生。如果可以的话,他真的不想见到她,但是像避❤孕❤药之类的东西需要通过中间人获得。

 

他稍微点了点头,护士要了他的学生证,然后让他直接去六楼等着被叫号。他按照她说地去做,而当到达候诊室的时候,他又退了出来,站到一个角落里,不情愿地坐下来,因为那里有几十个人正试图从气管里咳出他们的早餐。

 

Dustin此前非常清楚地说过那里的柜台上会有一个碗装着免费的避❤孕❤套,紧挨着有关第二性别的小册子,但是三个星期后就是万圣节了,所以他们用覆盖着蜘蛛网的廉价巧克力硬币代替了避❤孕❤套。真他妈的荒唐。他们是哈佛大学的大学生,而不是来自某个不知名的公立小学的穷孩子。

 

Mark拿出他的诺基亚手机看时间,已经9:20了。他用两秒钟来考虑要不要给Eduardo发短信(这值得去花10美分话费吗?) 但他最终还是决定不要了。他收起手机,开始深深地怒视着其他的学生,在脑中默默地为他们每个愚蠢的面孔编造可悲的背景故事。

 

在过度认真端详其中一个学生,以至于让这个学生看起来很困惑后,Mark拿出他的手机,决定给Eduardo发短信。

 

 

 

“Mark,你没事吧? ”Eduardo喘着气问,身体因跑着横穿校园——或是横跨地球——而喘吁。Mark刚从健康服务中心的玻璃门走出来,感觉棒极了。

 

他耸了耸肩,在Eduardo追上他时递了个小纸袋给他。

 

“Mar——等等,这是什么? ”Eduardo皱着眉头说。“你没事吧? ”

 

“自己打开袋子看看,Wardo”

 

“什么——”Eduardo照做了,但是当他打开袋子的时候,他停了下来。

 

Mark也停下步伐在等Eduardo。“那些是免费的,总之前几个是免费的,而其他的需要花钱,而且它们不在我的医疗保险范围之内。”

 

“但是——”Eduardo脸红了起来,笨拙地用手合上袋子。

 

“我明天还有一个作业要交,”Mark说着,他们又走了起来。“然后我要在期中考试开始之前做theFacebook 的工作。而且你,你他❤️妈❤的让我分心了。你的信息素太浓了。我不知道是不是闻错了,肉桂的味道?不管怎样,我得把你赶出我的生理系统。我们今晚就做❤…



(全文请见某红白色网站)


评论(12)
热度(193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开开鸭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