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开鸭

爱好自留地。

【剧透】《丧尸乐园2#Zombieland2# 》观后感

-

-

-

-

-

-

-

-

-

-

整体评价:作为一部丧尸题材的喜剧电影,片中有丧尸、有打丧尸、有丧尸血浆(不太多)、有笑点(笑点不多不少刚刚好,不尴尬)、有“大场面”(依然是当年小成本路线哦),并不是粗制滥造的续作,在当年这样的故事背景下,能开发出这样的第二部已经非常成功了,所以我给好评~


关于演员:我是主要是冲着卷西去看的,而且卷西和偷米同框,对我来说简直是次元墙爆裂。先讲卷西,10年过去他基本冻龄,各种小动作微表情无不透露着可爱,他出现的每一个画面都让我忍不住有“看到可爱小动物”时心情🥺但撇开卷西粉的属性,这部剧的卡司阵容对于整部电影制作来说,就有一点点大材小用啦。(大家表现都很出色)偷米虽然出现的时间不太长,但个人觉得那段是本剧的最大笑点!


关于剧情:并没有什么终极丧尸大boss,也没有什么煽情的死人牺牲情节,完全轻松无负担,看电影的时候笑就好了。剧情走向很简单,4人在丧尸世界呆了10年,在白宫安了家,但Abigail饰演的LittleRock长大到了青春叛逆期,想去外面的世界认识更多的人。卷西饰演的Columbus向石头姐饰演的Wichita求婚,Wichita吓到了并合LittleRock再次跑路了。然后LittleRock又扔下姐姐跟别人跑路了,于是Wichita和Columbus和伍迪饰演的Tallahassee三人踏上寻妹之路。


关于彩蛋:第一部里被Columbus意外射杀的Bill Murray这部戏也有继续客串哦。而且电影最后的彩蛋还Cue了一下“加菲”但并不关jewnicorn幽灵船什么事😂

评论
热度(6)

© 开开鸭 / Powered by LOFTER